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Diamond Smile💎2

J staff莲x Idol枝

(这次换🌊这边现背

=====


“对不起前天砸碎了你的咖啡杯。这是赔你的。……不行,不符合我的人设。”


“刚才逛街的时候一眼看中,觉得挺适合你家的。……不行,明显我没时间闲逛。”


“走廊里捡到的,你要吗?……更不合理!”


道枝骏佑站在杰尼斯本社大楼的电梯里,来回踱步。确实是想赔偿前天在目黑莲家打碎的咖啡杯,但更重要的,是想见见他。

连续两晚借用目黑家的床,而主人也连续两晚没有回家。杰尼斯的年末,真的就连普通员工都这么忙吗?


手里提着装有一对咖啡杯的纸袋子,道枝第一次踏进这栋楼的高层。艺人们平时只用低层的彩排室和摄影棚。


……所有人都真的好忙碌的样子。就是他在连续剧里见过的,如战场般的办公室样子。

目黑莲,现在是这里面的一员,是一名普通的办公室职员。除了所属公司相同以外,已经没有交集了。男孩突然被这一事实击醒。


“你是……关西的道枝君?”

终于有人发现了他。

“是。我是关西Jr.浪花男子的道枝骏佑!”男孩毕恭毕敬地鞠了一躬。

“迷路了吗?”

“啊、不、、我、我找目黑君……宣传部的目黑莲。”只是说出这个名字都让道枝紧张不已。

“目黑?”看上去比目黑莲更年长的女士往办公室扫了一眼,“他应该还在开会。有什么事吗?需要转达吗?”

“不、不用!对不起打扰了!”

道枝把纸袋不自然的藏到身后,匆忙地鞠躬离开。


——


“Micchi,你还不走吗?”

“嗯,我想再留下来练一会儿。”


“Micchi……”

“嗯?”盘腿坐在地上看着舞步视频的道枝抬起头,才发现门把6人全都围在自己面前。


“怎么了?”

男孩刚站起身,就被大家紧紧地贴住。

“诶?什么什么?”


流星:“Micchi啊,我们知道你有心事还是喜欢找目黑君说。”

“诶?”

高桥:“但是现在目黑君回本社了,很难见到。”

大桥:“所以,别忘了还有我们啊!”

藤原:“对啊,可能我们不如目黑君可靠,但还是很愿意分享Micchi的心事哦!”

西畑:“不只是我们。还有康二君也很挂念你。”

长尾:“总之,Micchi不是一个人哦!”


道枝望着眼前你一句我一句的队友,想起目黑莲也曾经说过:“最可信的永远是队友。因为只有队友与自己是完全在同一条战线上的。”

当时男孩还半开玩笑的问他那你呢?

男人愣了一下,说自己不过是为公司打工而已,与你的立场当然不同。


“其实……目黑君在调走之前鼓励过我可以试试看写词。”

“诶?歌词?!”

“嗯。但是……”

道枝的声音越来越轻,除了目黑莲,他从未提过自己有想挑战写歌词这个想法。因为只是有一些想表达的心情,但完全对自己的文笔没有信心。团里还有6个人,他不觉得自己有能力写出让每个人都满意的词。


长尾:“诶?超棒的啊!”

西畑:“Micchi写的词一定会很有共鸣!因为就是我们真实的境遇和想法啊!”

藤原:“我已经预感恭平会边唱边哭了。”

流星:“哈哈哈哈我懂!”


“大家……”道枝感动地看着伙伴们,“所以今天我是想留下来写词。总觉得这里比酒店更能找到灵感。”

“那就好!”大桥拍了拍道枝的肩,“如果你真是要加班练舞,我是反对的。今天活动量已经很大了。”

流星拍了拍手:“我们赶紧走吧,别打扰Micchi的思路。”

“谢谢大家。”


道枝等6人离开后,先去淋浴房冲了个澡,坐回彩排室的角落里摊开纸和笔。


本社的彩排室本身就是所有关西Jr.的憧憬。

这里汇集了男孩们的无数汗水和回忆。有因为跟不上动作一个人偷偷抹眼泪的回忆,还有7个人围在一起畅想未来的回忆。


——


硿~硿~的敲门声打断了道枝的思绪。男孩抬头看向大门口,竟然是手提公文包,西装外裹着黑色呢绒大衣的目黑莲。


他下意识地一把拆下头顶的苹果枝,摘下眼镜。但没有眼镜,那个在往自己靠近的人影变得好模糊。他只能再戴上。

“目黑君,工作辛苦了。”还坐在地上的男孩把自己埋在膝盖里,轻声嘀咕。他太后悔刚才把澡洗了,现在的自己就是总被门把们嘲笑的大妈状态。


目黑似乎毫不介意,瞥了一眼地上的纸张:“原来道枝君有在坚持写词。太好了。”

道枝匆忙收起草稿,支支吾吾地问:“目黑君为什么会来这里?”

“啊~我刚才电梯里碰到Koji,他说你还在彩排室。然后想起白天前辈说你来找过我?“

……果然还是转告了呀。道枝尴尬地挠挠头。

“你找我?”

“不!啊、嗯…!”

目黑见男孩语无伦次的样子,没有再追问下去:“手指的烫伤,好点了吗?”

“嗯!完全没事!”道枝摩挲着手指,视线下意识地落到纸袋上。

目黑莲也马上发现了。

与男孩的运动型背包放在一起,着实有些显眼。


“啊、、这个……刚才地上捡到的。貌似是一对咖啡杯。”

说完,男孩简直想把自己揍飞。


道枝骏佑,为什么最终选了个最莫名其妙的理由


道枝骏佑,你就是个大傻缺!


“道枝君真幸运啊。”目黑莲微微挑了挑眉,男孩没有发现。


“目黑君昨天也没有回家吗?”道枝试着换话题。

“回了,不过就稍稍打了个盹,然后洗澡换了身衣服。……看来你昨晚睡得很好。”

男孩这才发现面前的人确实穿着和前天深夜出门时不一样的西装。


果然是自己天真了。

他就算回家,也不可能一起迎接早晨的到来。

道枝咬了咬下嘴唇:“对不起,因为我在,害你只能睡沙发。今天我会回酒店。”

这是浪花一行这次东京之行的最后一晚,下次再来,就是跨控了。

“但道枝君不是在酒店睡不好吗?”目黑一脸认真。


道枝心虚地眨了眨眼睛,转过身看向窗外:“没想到目黑君家的床更不好睡。还不如酒店。”

“这样啊。抱歉。”

“为什么目黑君要道歉啊?!”道枝鼓起嘴角。

“哈哈,确实。”目黑莲用手背抵了抵鼻尖,“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

“诶?”

“嗯?有什么问题吗?”

确实没什么问题。曾经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现在的道枝有些受宠若惊。这是10月调职后目黑莲第一次送自己。——虽然前两个月他们分隔在大阪与东京,完全没有见上面。



从位于六本木的本社到赤坂的酒店,只有步行10分钟的距离。


“抱歉,我现在的职位没有配车。”

目黑试着站在路边打车,但是年末的晚上实在是遇不到空车。

道枝站在他的身后,犹豫了好几分钟,终于鼓起勇气拉住他的袖口。


“道枝君?”目黑看了看自己的袖口,再看向男孩。

“走路吧,别打车了。好吗?”

“但是……”

“我想走,这段路上的圣诞夜灯据说已经开了。我想看看。”


“道枝君,我现在不是你们的经纪人了。这么晚在人这么多的地方,万一出状况我没法向Koji交代……”目黑莲见眼前的男孩表情越来越沮丧,无奈地叹息。果然还是无法拒绝道枝骏佑的要求,即使身份已经改变。

男人拉起道枝大衣后面带着一圈毛的帽子,罩在他的头上,接过他手里的纸袋子:“你把口罩再拉宽一点。然后手藏进口袋里别拿出来,不能冻僵了。”


“还有,不可以离开我。要时刻保持在我够得到你的距离。”


道枝的心跳得好快。不是因为他马上可以去看六本木的圣诞夜灯,而是因为目黑莲的最后那句话。

他的双眼弯成月牙,重重地点了下头,一蹦一跳地跟上男人的步伐。


----


十几分钟后,两人到达赤坂酒店门口。

目黑莲伸手拉了拉道枝快掉落的帽子。冰冷的手背不小心蹭到道枝的脸颊,男孩不禁一哆嗦。


“啊、抱歉。”

道枝摇摇头:“谢谢目黑君。满足我的任性。”

“道枝君比我想象中的听话,没有乱跑,也没有停下拍照。所以完全没有出状况。”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点承诺还是会遵守的好吗!”道枝气鼓鼓地嘟起嘴,口罩几乎遮到眼睛,“而且……这次如果不听话,肯定就没有下次了……”

“嗯?”


“没、没什么!谢谢目黑君!你也快回家休息吧!”

“好。……下次来东京是、、跨控?”

“嗯,31号上午来,1号下午回大阪。3.4号有关西Jr.的新年控。”

“这样啊。那实质只有2号一天真的能好好休息呢。”

“但是今年能参加巨蛋的跨控真的很高兴!”满18岁终于能登场的道枝,双眼在夜空中闪闪发亮。


“我不出意外的话30号收工,放假到3号。那看来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次见面了。”

“……诶?”男孩的心跳瞬间漏了一拍。早知道,今晚应该再任性一下赖在他家。他暗自后悔。


道枝眯了眯眼,勉强挤出一丝微笑:“那么明年见吧。虽然不知道明年哪天才能见到。”

“快进去吧。……啊!”目黑朝他挥手,才想起手里还替他提着纸袋子。


道枝也差点忘了它的存在,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支支吾吾的说:“这个……有点占地方。我行李箱里不一定装得下……。”

目黑莲愣了一下,抿嘴扬起嘴角:“我前天家里正好碎了一个咖啡杯。要不就给我吧?”

道枝瞪大双眼,刚想高兴地点头,突然反应过来。他转过身,用背影挥了挥手:“反正我也是捡到的,你喜欢就拿去吧。”


“道枝君!”

男孩听到呼喊,停下脚步。


“我很喜欢。谢谢!”

男孩用手抵了抵口罩,低着头加快了进酒店的脚步。



回到自己的客房,道枝鞋都没脱直接瘫倒在床上。果然比目黑莲家的床软多了,但是好冰冷。


他从外套口袋里拿出手机,欣赏起刚才偷拍到的在六本木夜灯下的侧影。忍不住一个人Dyufufu地笑出声。


这时才发现一个硬物也从口袋里滚了出来。



啊、钥匙忘了还给他。




TBC

评论(60)

热度(3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