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30岁的魔法师 EP.10(完)

第一章完结篇


35岁目黑莲x30岁道枝骏佑🍒联动

只是借这个都市传说用,没有黑泽安达出现哦!

龟速纯爱未来现实背,全是我瞎编的!

不喜勿喷,禁上升真人!!

———————


离开横滨Arena的后台,道枝和成员们道别,一个人沿着横滨地标散步。


拍摄《消失的初恋》时,是他第一次到访这里,当年缆车还是新建成的,一切都那么新鲜。


【我在这里等你。】

道枝给目黑的Line留了定位,独自看着这块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那之后,因工作关系又来过横滨无数次,各种作品里约会什么的也已经多到连粉丝都免疫了。

但是他永远忘不了《消初》第9集里井田和青木的约会。或者说是和目黑莲的约会。

当年的道枝认定,因为那是自己第一次半即兴表演,所以才会特别难出戏。甚至对自己不够专业而感到气馁。


那个十指紧扣的触感其实已经回忆不起来了,但是每次来到横滨都会想起那天的事。

一起喝过的咖啡,一起坐过的缆车。

好多次他都想拍照给目黑莲,问他是不是也很怀念,但又害怕万一目黑早就翻篇早就不再记得,所以每次都忍住了。


原来自己一直一直都很喜欢目黑莲啊…。


今晚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情告诉他,然后问出不能交往的原因。

失恋也要有个心服口服的理由。



“道枝君!”

听到熟悉的声音,道枝回过头,看到目黑应该是冲过澡了,换了一身运动装,刘海没有修饰的垂直搭落在额头。


“这里,超怀念的呢~”听到目黑莲看着已经下班的缆车这么说,道枝欣慰的松了口气。Meme君也还记得这里,真是太好了。


“问题:那里的Land Mark Tower,一共有几层?” 道枝仿佛回到了19岁。

“啊哈哈哈,这个梗也好怀念!嗯…40?”

“正解是……73层!”

“咦?不是‘我也不知道’吗?”

“后来有工作上去到顶层,就记住啦。我已经不是19岁的道枝骏佑了哦!”

“是呢…”本来并肩站着的目黑莲转过身,直视道枝,“道枝君,我说过有话想直接对你说,现在可以吗?“

道枝也不禁跟着紧张起来,点点头。

“那天,没有正面回应道枝君,我必须先道歉。我不该认定你在开玩笑的。”

“…嗯。”

“但是,我说不能交往,是认真的。”

道枝把身体转回夜景,低头看着眼前闪闪的河面,准备接受审判。


“我不想做任何勉强你的事情。所以,‘要不要试着交往看看’ 是不行的,等哪天道枝君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真心想和TA交往才可以哦。”


“啊~!”道枝挠挠头,像《消初》大结局里的青木那样扑倒目黑的身上一把抱住,“所以,那个人就是你啊!一定要说的这么明白吗?!”

{诶、诶?!}

“啊,对不起!”

道枝推开目黑,深深的鞠了个躬。

“首先,我有件事必须要向Meme君坦白。”

“什么事?”

“其实我…其实我是魔法师!”

“哈?”

“你可能不信,但是是真的,从30岁生日那天起,我能听到碰到的人的心里话。

所以,我是通过魔法知道Meme君好像喜欢我。但是…知道以后,我很高兴。想了很多很多我们这十几年发生的事,然后,想好好的回应你…

我知道这样很狡猾。如果Meme君觉得恶心,我也能理解……”


道枝说到一半,发现自己被目黑莲抱在了怀里。

{怎么会觉得恶心呢!}

目黑莲的声音在耳边显得特别温柔:“如果这是真的,那太好了。”

“诶?”

“我完全不害怕被偷听哦,反而很高兴能让道枝君听到我藏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话。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没有和你说,可以的话,今后请一点一点听我说。”

“Meme君…”道枝把头埋在目黑的肩膀,“请多关照。”



{道枝君,真的能听到我的心里话吗?}

“嗯。”

{哇塞!那…道枝君,我有一个要求可以提吗?}

“什么要求?”

{以后不要再说“目黑莲,我讨厌你”这种话好吗?超受伤的。}

“嗯,对不起…”

{还有…}

“嗯?”

“道枝君还没有说过喜欢我。”

“诶?!”道枝被突然发声的目黑吓了一跳,本来就很红的脸烧的更厉害了。

“SU…SU…”道枝退后一步。

“SU?”目黑莲坏笑着逼近他。


“啊啊啊~!”道枝立下决心,闭紧双眼抬起头,“我喜欢Meme君,一直一直都很喜欢!”


突然感觉自己的嘴唇被温柔地叮了一下,睁开眼的时候又已经被包围在目黑莲的怀里。


“我也是。我目黑莲,最喜欢道枝骏佑了,一直一直都很喜欢。”




~回家的计程车上~

“话说回来,为什么道枝君会突然变成魔法师呀?”

“你、你不知道那个都市传说吗?!”

“什么传说?”

“……自己查!”


第一章 完。


———————

先完结一波,还有很多磕点没有完善,如果有人喜欢的话会努力写Season2。

不太擅长xql甜文,容我看看其他大大的小甜饼学习一下🤣

其实不想让魔法师太早毕业…


(大家的反馈是我一路写下来的动力,再次感谢磕头🙇‍♀️)

评论(33)

热度(7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