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续·30岁的魔法师 EP.1

《第一、第二章共20篇已完结》

35岁目黑莲x30岁道枝骏佑🍒联动

只是借这个都市传说用,没有黑泽安达~


2022年前尽量用了真实素材,2022年以后全是编的!勿上升真人!爱情归他们OOC归我!


依然是小学生文笔,保证不狗血保证HE,全员小天使👼


—————————-

2032年夏末

道枝骏佑(30) 人气偶像兼魔法师,

有了人生中第一个男朋友。


从横滨回东京的计程车上,道枝偷偷看着身边人的侧颜。

这是我的恋人目黑莲啊…

一想到这,脸又立马烧了起来。

恋爱交往…该做些什么呀…?

他拼命回想着这么多年来看过演过的恋爱剧,试图找些灵感。


这时,目黑莲突然牵住了道枝的手,藏在搁在两人中间的外套下。

{有些话被司机知道不太好。道枝君现在如果能听得到我说话就点点头。}

道枝惊讶的连忙点头。


看雪人团综的时候就发现,目黑莲其实一点都不笨,果然瞬间就把魔法用得游刃有余啊…明明是我的魔法。

道枝心里默默的想。


{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高兴,太高兴了所以脑子里其实一片混乱。但是有一点无论如何要先让你知道。}

道枝看着目黑温柔到能把人融化的眼神,又一次点头。

{我很尊敬把事业和粉丝放在第一位的道枝君。今后我们要走的路一定非常艰难,但我会一直做你的后盾,不论发生什么都会尽全力保护你。}

虽然很感动,但道枝听了总觉得哪里不对,不过还是听话的点了点头。


他们在步行5分钟左右的地方下车。

事务所从小教过他们,打车不要打到家门口,每次尽量都停在不同的点,计程车司机也是需要防备的。


“Meme君。”道枝叫住正打算往他家方向走的目黑莲,“我现在是Meme君的男朋友了吧?”

目黑诧异的点点头,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确认。

“刚才Meme君说要做我的后盾保护我。我也是一样的心情哦!如果Meme君有什么事的话,我也想尽全力保护你。虽然我比你小,可能没有那么可靠…”


“等、等一下!”目黑打断他,双手捂住脸,“道枝君莫非是男友力很强的类型?”

“呃…这我不太清楚…但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既然我已经不是普通的后辈了,那我希望和Meme君是对等的关系。”


“对不起。”目黑摸了摸道枝的脑袋,“这些年我一直告诫自己要把你当后辈当普通朋友照顾,所以可能一下子还不习惯…”

道枝也忍不住跟着脸红起来:“其实我也还不习惯…。所以…所以…总之我是想说,今天也再让我送你回家吧?”

目黑笑了,看着眼前明明很高却无比可爱的男人:“今天我送你,是因为明天你的通告比我早很多。这个理由可以吗?“

道枝想了想,乖乖的点头妥协。


“啊啊啊啊~可恶!超想牵手的。“目黑莲尽量压低着声音,但道枝还是被吓了一跳。

他环顾四周,东京的夜晚,有无数的街灯和灯火通明的便利店。

“…随时会有人走过。”

“我当然知道。”

看着身边的目黑莲像一只没有等到主人的大型犬,忍不住笑出声。

“嗯?笑什么?”

“没、没什么。”道枝别过头。

原来,恋爱的感觉是这么心痒痒的啊…他默默的想。



5分钟的路程很快就到了。

目黑明显恋恋不舍的样子,但还是向道枝道了声晚安转身准备离开。

“Meme君!”

“嗯?“听到道枝喊他,目黑刚转回身,就被扑了个满怀。

道枝窝在目黑的肩上。害羞地说:“之前流星说,喜欢一个人会想和他拥抱亲吻,当时我还不太明白。但是现在好像懂了…看到Meme君离开的背影,就…就很想抱住…”

{牙白!卡哇伊!道枝君也太可爱了!}

“Dufufufu~”道枝忍不住笑出声,“Meme君,别忘了我能听到你的心声哦?”

“啊哈哈,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藏不住呢。”目黑完全没有松开他的意思。

“我已经30岁了耶,卡哇伊是不是有点…”道枝对目黑的心声发出抗议。

目黑瞬间变成认真脸:“完全不!真的很可爱。”


目黑莲直直地盯着自己的时候,道枝突然想起青木的台词:【井田总是直勾勾的盯着我看】。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呐,道枝君。”

“嗯?”

“虽然刚才在横滨已经偷偷碰过一下了,现在我可以再kiss你一次吗?”

道枝抬头看到目黑认真且温柔的表情,又害羞的低下头:“这种事,不用说出口啦!”

{那我在心里问:道枝君,请问我现在可以吻你吗?}

“啊啊啊~不是这个意思!”

道枝又气又羞,选择直接主动把双唇送上,点了他一下。

然而他刚想抽身,却被目黑莲紧紧锁住,被加深了这个吻。
道枝也努力的回应着。


曾经以为自己拍过无数场吻戏,对这不过是肉贴肉的行为并没有特殊感情。

没想到和喜欢的人亲吻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就在道枝觉得快要晕了的时候,他的男朋友好像还是没有要停下的意思,还用意念对他说:{如果不讨厌的话,可以请你把嘴张开吗}

“等、等等!Time!”道枝推开目黑,“这种时候用心说话也太狡猾了吧!!”

“诶?为什么?这魔法超好用的…”

道枝已经无法分辨他是认真的还是故意逗他,然而又气又羞的样子只会让目黑觉得更可爱。

“道枝君很会kiss嘛,不愧是经历过无数场吻戏的演员。”

“诶?有吗?…不过演技以外可是第一次…”道枝说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啊,不是…”

“我知道,道枝君的初吻是大桥君的。”

“为什么Meme君会知道啊?!”道枝绝望的抱头跪地。

“这么出名的道枝骏佑初吻事件我会不知道吗?”目黑莲别过头,似乎有些酸。



完了。

道枝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免疫力,竟然觉得眼前35岁的目黑莲也很可爱。

“你在吃醋吗?”

“嗯。”目黑又是一脸认真,“下次见到大桥君得请他吃我一拳。”

“诶?!别啊!”

“噗哈哈哈哈,当然是开玩笑的。”目黑也蹲到地面,视线和道枝降到同一高度,“我先走了,你早点休息。”

“要回去了吗?”道枝有些不舍。

“嗯。”目黑撸了撸他的脑袋,“不然我怕我会把持不住。”


道枝骏佑看着目黑莲离去的背影,觉得自己好像垂直掉进了一个深坑。



(有朋友喜欢的话会努力)To be continue…


—————

恭喜蛊王终于不用再忍了!

成年(中年)人的恋爱,这个速度不算太快吧?🤣

接下去应该会正常一些,会有其他门把和工作上的事情。这篇我真是被自己甜si…


不过我一直想写两人都很有男友力的平等恋爱关系。个人觉得不该是Meme单方面宠孩子😇

当然宠溺小甜饼我也是很爱看的!会写甜文的大大们真的好强,羡慕你们是有多甜的经历啊…(严重偏题了)

评论(31)

热度(6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