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续·30岁的魔法师 EP.2

第二章交往篇开始连载啦!

这篇可以当单发看🤣

依然是小学生文笔,保证不狗血保证HE,全员小天使👼


35岁目黑莲x30岁道枝骏佑🍒联动

只是借这个都市传说用,没有黑泽安达~


第一章 EP.1-10已完结,从道枝变魔法师到两人确认心意,中间倒叙了很多过去。

建议按顺序看。

2022年前尽量用了真实素材,2022年以后全是编的!勿上升真人!爱情归他们OOC归我!


—————

《浪花男子7人群》


道枝:【那个…我有事想和大家汇报。这几天都没有7人一起的通告,所以只能在这里说了。】

大桥:【什么什么?好消息?坏消息?】

道枝:【…微妙。】

长尾:【别卖关子了快说吧!】

道枝:【我和目黑莲在一起了…】


等了大概30秒,见他的消息明明有被read但是没有回复,道枝以为自己的不详预感要中。

果然大家说支持我,但成员真的谈恋爱其实会感到困扰吧…

道枝:【……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大桥:【这哪里是微妙了?超级好消息好吗?!恭喜米七!!!】

流星:【哇哇哇!!消初CP成真了!】

高橋:【确实是被你们的龟速吓到了。】

西畑:【米七!恭喜你呀!】

长尾:【恭平www 虽然我也觉得有够龟速w】

丈:【米七,谢谢你告诉我们。其实成员的私事不是必须要汇报的哦。】

流星:【不行!别人的我不管,消初CP请及时更新谢谢!】

丈:【流星你停,我是说认真的。】


道枝看着群里热闹的对话,大大地松了口气。

道枝:【是我自愿要告诉大家的。虽然我会很注意,但今后万一有什么事,可能会给大家添麻烦…】

大桥:【不麻烦~米七又不是没被文春拍到过www】

道枝:【拜托,那是个大乌龙好吗…】


流星:【下次聚的时候得给米七好好庆祝一番~】

西畑:【我说流星啊,人家有这时间陪你玩不如去两人世界吧?】

长尾:【不过最近雪人桑在全国各地巡回,应该很忙吧?】

流星:【米七和目黑君住那么近,总有办法见面吧?】

丈:【你们两个真的很八卦www】


道枝:【其实…横滨Live那天以后还没见过。】

流星:【什么?!整整一周?】

道枝:【嗯…Timing合不上。不过下周应该有半天时间。】

长尾:【我猜米七你是不是想太多…下班后问问看目黑君在哪,在家的话直接去呗!】

道枝:【不行不行!不能影响难得的休息时间啊!】

大桥:【米七卡哇伊❤︎】

流星:【妈呀,太青春了吧!我的心脏啊啊啊啊!】




《宫城县某酒店内》


为期两天4场的宫城站演唱会顺利落幕后,目黑莲把成员召集到自己的房间:“虽然有点突然,但是我有事要向大家汇报…就是,我和道枝君正式开始交往了。”


Raul:“啊哈哈哈哈!一点都不突然!”

翔太:“简直慢si了!”

康二:“史上最无意义的汇报。”

dtsm:“恭喜你们。”

skm:“我磕的CP终于官宣了!!撒花!!”


Fukka:“所以?到哪步了?”

Raul:“哈哈哈哈哈哈!Fukka桑你这样真的很欧吉桑!”

康二:“别说!Meme和Michi的这个那个的细节我可不想知道!”

目黑:“我并没有要说…”


目黑莲清了清嗓子,郑重的说:“我会尽量注意的,但或许将来会发生什么给大家添麻烦的事,所以不想瞒着门把。另外…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用以往的态度对待我和道枝君…”


照:“当然,目黑永远都是目黑。”

翔太:“都说了这是史上最无意义的汇报。”

康二:“那我见到米七还是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是不?”

目黑:“……”

Raul:“哈哈哈哈哈哈哈!”

康二:“我不管我不管!米七永远是我的小米七!”

目黑:“如果…可以的话…稍稍收敛一点点就行…”

翔太:“牙白,没想到目黑谈起恋爱会变得这么恶心哈哈哈”

“Shoppi不是真心的!Meme一点都不恶心!Meme别伤心!”Raul假装安慰目黑,趁机坐到他的膝盖上。

目黑默默推开:“我没有伤心…”

Raul:“Meme…!说好的态度不变呢?!”


skm:“阿贝酱都不说话在干嘛呢?”

阿贝:“我在查现在东京哪些区可以登记partnership。”

skm:“哇哈哈赛高!”


目黑:“…别闹。总之…除了门把我不打算告诉任何人。请大家也要为我们保密哦。拜托了。”

skm:“我可以告诉我妈吗?她比我磕得还猛,给她赏点饭吃呗?”

Raul:“啊哈哈哈哈哈~”


目黑莲虽然知道团员们一直很支持他,但在正式宣布之前还是有些不安的。他怕大家只是认定不可能才随便开开玩笑。

成员们的反应让他着实松了口气,同时也更下定决心不能辜负伙伴、Staff和粉丝。




第三天一早,雪人一行从宫城回到了东京。

还记得上周说想见面好好聊一下的时候,目黑莲和道枝骏佑互相报出了这个月的行程,结果只有两周后的半天是两人都没有工作的,也就是下周末。


目黑再次翻出Line的聊天记录。

今天虽然自己回到东京以后可以休息半天,但道枝君的预计收工时间是10pm,而且明早8点事务所集合。

比起深夜下班清晨集合那种特殊通告,已经算比较人性化的时间了。


虽然以前目黑也时常会想,不知道今天道枝君是什么行程呢?有没有可能一起吃个饭呢?打电话过去会不会打扰他休息?

但现在,明明有邀约的身份和理由了,还是一样会考虑这么多呢…

他不禁叹了口气。

好想道枝君啊…还有一周,再熬一周就好了…。




刚出道的那几年,1天3场、4天9场什么的是常有的强度。虽然雪人至今被称为体力妖怪团,但不得不承认现在2天4场演唱会都挺累的。

回到东京的家,买了点啤酒下酒菜,看着电视,目黑不知不觉在沙发上睡着了。


被手机振铃吵醒的时候,看了一眼时间是9pm。

“道枝君?!怎么了?”

“啊…对不起…难道吵醒Meme君睡觉了?”道枝在电话那头听出了目黑的声音里带着困意,“那我改天再…”

“别,别挂,你说。”

“呃…其实也没什么事…今天难得比预计早结束了1小时,想问问看Meme君是不是有空一起吃个饭或者…但还是不打扰你休息了,演唱会辛苦了…”

“不要!道枝君,来我家吧。”目黑有点心急的打断他,生怕被挂断。

电话另一边的道枝有点内疚,但更多的是高兴:“嗯,我买点吃的来。”

直到在目黑家楼下的便利店里挑便当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是两人交往后第一次去他家,瞬间紧张起来了。


按下目黑家的门铃,立刻就见到了他认识了13年,交往了一周的恋人。

“请进。”目黑穿着居家服,赤着脚,头发还有些乱。他按了按不听话的刘海,有点害羞地接过道枝手里的环保袋。

这样OFF Mode的目黑莲,是不是只有我见得到呢?道枝不禁扬起嘴角。

“对不起,突然打你电话,没想到Meme君这个点已经睡了。”歉意也是真的。

“不用介意。还好你叫醒我,不然睡到半夜生物钟就彻底乱了。”

“那就好,那我去热一下便当。”道枝放下包跟着主人进入厨房,刚准备打开袋子的时候,感觉手臂被拉住了。


{先等一下…}

道枝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目黑莲从背后包裹住了。

“就一下下,先让我充个电。”目黑环抱着道枝,声音在耳边显得比平时更温柔,“正想着还有一周好难熬,好想快点见到道枝君,你就真的出现了。谢谢。”

道枝明显感觉体温瞬间上升,他伸出双手与目黑的手叠在一起:“太好了…”

“嗯?”

“门把们让我不要顾虑太多,想联系你、想见你的时候就去做,但是我好担心会不会给你添麻烦…我猜Meme君即使很累很勉强的时候也不会拒绝我吧?”

“哈哈,我们还真是很像呢。我也经常会这么想。”

“真的吗?”

“真的,从还是不那么熟的前辈后辈时开始,每次想联系你之前都会犹豫很久。有时会偷偷问康二你们的行程。”


“啊…所以生日那晚也是吗?”

“对,哈哈。”目黑莲有点不好意思的在道枝肩上蹭了蹭鼻子,“康二先给你打电话,问到你已经一个人在家,我才不请自来的。对不起…”

“Dufufu~难怪那天康二哥问我有没有空却不约我。”

“可能我们同事太多年,太了解彼此的工作性质了吧…”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因为两人都知道事业对对方有多重要,才会顾虑重重。


“但是道枝君请放心,我不拒绝你只是因为我也真的想见你,一点也不勉强,今后也是。”

道枝转过身,环住目黑,把脸埋在他的肩头,听着他心里和嘴上说的完全一致的内容,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这更令人安心的感觉了。


To be continue…


——————

又是被自己甜si的一天😷

那么问题来了…

第二章一直这么甜真的好吗?不想看点小波澜吗?🤣

评论(19)

热度(5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