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专属心机1

J爱豆me x新人马内甲mi

2025年架空世界线

=====


被陌生的闹铃声吵醒,道枝骏佑闭着眼下意识的伸手想找床头柜上的手机,却怎么也摸不到。


“早上好,道枝君。”

“……诶?”

“睡得好吗?”


“………诶诶诶?!”道枝骏佑揉了揉眼睛,花了很久才认清环着自己的双臂是目黑莲的。

道枝低下头掀起被子,身上还穿着昨天的T恤牛仔裤,再抬头环顾了一圈房间,最终把视线停留回微笑看着自己的目黑莲脸上。虽然这一个月几乎天天对着这张脸,本人不在面前时也无时不刻想着他和团队的事,但这个距离还是近到让人窒息的程度。


时间好像停止了很久。

道枝就这么窝在目黑的怀里不敢动弹,愣愣地望着他,直到第二次闹铃响才打破这微妙的氛围。


“对、对不起!我昨晚是不是睡着了?!”道枝骏佑从被窝里弹出来跪坐在床脚,两手乖乖地搁在膝盖上,歪着头努力思考起来,“诶?我好像是在沙发上……?”

“嗯。洗完澡出来道枝君已经坐着睡着了,脑袋一晃一晃的看上去脖子会很难受的样子。”目黑莲起身把土下座阵仗的男孩扶起来,“是我把你抱到床上来的。不用道歉。”


“但是、但是……”

羞涩与歉意与一些其他说不上来的心情混杂在一起,道枝涨红着脸咬住唇,心跳得非常快。


“我们马上要出发了。”目黑莲似乎完全没有动摇,笑着揉了揉男孩的头顶。

“诶?这里是……”道枝又不自觉的观察了一圈周围,两个男人睡都足够的Queen双人床,床头两边各竖着一把全新的高尔夫球杆。——不用怀疑,这一定是目黑家的卧室没错了。


回忆起昨晚目黑莲的通告到半夜才结束,今天也需要早起。把他送到楼下后,目黑表示担心自己又在玄关口睡着,请道枝上来监督他。

于是新上任一个月的道枝骏佑第一次来到担当艺人的住宅。想说等他洗完澡躺进被窝就走,却自己也因为连日的奔波,很快就在沙发上昏睡了过去。直到现在。


大学毕业后如愿成为杰尼斯的经纪人,从大阪搬来东京,经历短短的培训期后被分配到当下最炙手可热的Snow Man Team近一个月,新人道枝骏佑每天过得头晕目眩。

记忆中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香了。目黑莲家的床一定很贵吧。趁主人不在,道枝悄悄地按了按弹性正好的床垫心想。


短短几分钟,目黑莲已经换上了外出服,简约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衬衫和阔腿裤,再用黑色渔夫帽压住了不太听话的头发。

“道枝君打算就这么去上班吗?”

“……诶?”

“不冲个澡换身衣服吗?”目黑莲拉开衣柜门,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抱歉,又挤又乱的。喜欢什么随便拿,尺码应该都ok的吧?”

虽然不像他以前说的衣架杆被压到变形,但确实一眼看去乱糟糟的,其中七成都是黑色系。

“诶诶诶?不不不!这怎么行!”

“20分钟内不出发要迟到哦。”目黑莲看了一眼手机,又揉了揉道枝的头顶,“我去喂一下MOCO酱。”

“……MOCO酱……。”道枝跟着家主来到客厅。被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狗冲到道枝的脚边转了一圈后,摇着尾巴跳进目黑莲的怀里。

看着眼前这温馨的一幕,男孩忍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


“道枝君。”

“在!”

“你真的打算就这样去现场吗?”

“诶?……啊!”道枝抓了抓睡爆炸的头发,再伸起手臂闻闻自己的衣袖,虽然不至于有味道,但和昨天穿的一模一样还是不太好吧……这两天都是Snow Man全员到齐的行程,藤原前辈和CHIEF也在。


“目黑君……能不能麻烦借我一套衣服?最便宜最旧的T恤运动裤就可以!”道枝抿了抿嘴,尴尬地挤出一丝笑。

目黑莲顿了一下,把怀里的小狗放到地上,搭住道枝的肩笑着把他推进浴室:“快去冲一把吧,我把衣服和毛巾放门口。”

“诶?谢、谢谢!”


——


用最快的速度冲完澡,道枝骏佑小心翼翼的推开浴室门露出半个湿漉漉的脑袋,一眼就看到了叠放在洗衣机上的浴巾、干净衣裤,甚至还备有全新的内裤袜子和牙刷。

……目黑君果然很温柔很细心。男孩捧着浴巾,不经扬起嘴角。难怪得知自己被分配到Snow Man团队时同期们都很羡慕。


连续4年,Snow Man的作品独占全国销量冠军,组合、个人的工作都忙碌而充实。今年度起经纪人团队也从3人增加到了4人。道枝骏佑作为新人,每天都在不断学习中,累并快乐着。


换上目黑莲为他准备的休闲装,道枝推开卫生间的门。这个家的主人正背对着自己盘腿坐在地上,看着小狗津津有味的吃粮食。

185cm的英俊大高个此时就像个普通的邻家男孩。道枝又一次环顾起客厅,确实不算干净整洁。椅背、沙发扶手、门把上,到处挂着衣服。和目黑君在访谈上描述的完全一致。不过厨房很大,阳台也很大,至少和自己的小家比起来豪华多了。电视柜上的一排奖杯奖状更是直观反映了家主的非凡身份。


道枝咽了口口水:“……目黑君?”

没有回应。他只能慢慢地走近那个背影:“目黑君?”


“哇!”男人吓了一跳,把道枝和MOCO也吓了一跳,连忙道歉。

加入Snow Man团队第一天就听说过目黑莲专注于某件事时会听不到周围的声音,原来不仅仅是工作中啊。道枝忍不住咧开嘴笑了起来。


“怎么了?”

“啊!对对,我是想借一下吹风机,洗浴室里没找到。”男孩这才想起自己肩上还挂着毛巾。

目黑莲皱起眉头努力回忆了一会儿,起身走进厨房。

“……诶?”

“昨天上午难得在家,给MOCO洗了个澡。”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指了指流水台,“洗完直接在这里给他吹毛,忘了放回浴室了。”

“为什么不送出去洗?”

“我喜欢给MOCO酱洗澡,也算是一种增进感情的行为吧。”

“这样啊……”道枝不知为何突然心里一暖。


目黑莲走进浴室,把电源插进插座。

道枝说了声谢谢,想接过吹风机,目黑却似乎没有递给他的意思。男孩疑惑的歪了歪脖子,看向目黑。

“我帮你吹。”

“……诶?!”

“时间不多了,道枝君抓紧刷牙吧。”

“诶?……哦……”

就这么迷迷糊糊的挤完牙膏,把牙刷塞进嘴里,道枝抬起头看向镜子。目黑莲正站在身后认真地帮自己吹头发。他的手掌好大、好温暖。

……不对!现在这个状况也太奇怪了!经纪人在艺人家过夜,睡在一张床上,借用他的浴室换了他的衣服,现在还在让艺人为自己吹头发?!不行不行!想到这,道枝狠狠地甩了甩脑袋。

“怎么了?太烫了?”

“诶?啊!对不起!不是!”男孩这才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他欲盖弥彰的清了清嗓子,“谢谢你准备的这么周到,新品那些我会买一样的还给您,衣服今晚洗干净明天带来。啊!是不是送去干洗比较好?但是我可能这周都没时间……”


目黑莲放下吹风机,笑着整理了几下男孩刚吹干的柔软的发梢:“道枝君。”

“在。”

“再不出发我们要迟到了哦?”

“……啊!”


临走前在玄关口,道枝重新蹲下身与MOCO对视住:“MOCO酱,打扰了。”

小狗友好的蹭了蹭道枝的膝盖。

“Dyufufu~是不是感觉得到我不像坏人?”道枝最后依依不舍地摸了摸MOCO,跟着主人往停车场走去,“我家也有三只狗狗,在大阪。等我的工资够搬到能养宠物的公寓,也想把他们接过来呢。不过R已经很老了,应该经不起折腾。拉拉和Raduree过来的话,R会不会寂寞呢……”


“……啊!”走到昨晚载目黑莲回家的事务所车前,道枝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说了许多与工作完全无关的话题,“对、对不起……”

目黑莲笑着摇摇头,打开副驾驶门。

“……诶?”道枝看着手里的车钥匙被目黑接走,瞪大眼睛抬头看向站在车边的男人。


“道枝君,是不是其实不太喜欢开车?”

“诶?不不不!没有的事!”男孩慌忙摇手,“我只是还不熟练,对东京的路也还陌生……对不起,是不是我的驾驶让您不舒服了?”

“不会,道枝君开得很稳。”目黑莲微笑着揉了揉男孩的头顶,“但今天是现场直接集合不是吗?”

道枝不解地看向他。

“所以现在还不算工作时间。”目黑莲对着副驾驶非常绅士的展开手臂作出请进的姿势,“是我想久违的握握方向盘,可以吗?”


道枝骏佑是因为得知杰尼斯事务所要求经纪人必须有驾照,才在大三那年赶在交简历前匆匆考了出来。为了工作,去年拿到内定后与父母在大阪练习过多次,但东京的路况与那边完全不同。

一定是自己开车时还太紧张的样子被发现了。他害怕地抿住嘴,乖乖坐进副驾驶。


目黑莲丝滑地把车倒出车库,开出停车场。道枝望着他优越的侧脸线条,不禁咽了口口水。


“嗯?”男孩笔直的视线太明显,让目黑莲都忍不住害羞起来。他用手背搓了搓鼻尖,悄悄瞟了一眼身边的人。

“目黑君果然好厉害。什么都做得那么完美。”

“噗哈~没有的事。”

“那个……目黑君……”

“嗯?”

道枝的双手在身前绞成麻花,一脸紧张地轻声说道:“可以、可以请你不要向CHIEF告状吗?”

“诶?”

“我其实不擅长驾驶这件事,可以请你保密吗?”


目黑莲拼命憋住笑。他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男孩会觉得自己打算告状,但慌张认真的样子特别可爱。


“道枝君如果不喜欢驾驶的话,接送我的时候可以都由我来。”

“……诶?”道枝的杏仁眼瞪得更大,嘴唇一张一合说不出话。

“诶?要再说一遍吗?”

“诶?不不!接送艺人也是我的分内工作!不可以!”

“我并不介意开车。”

“但是我介意!”道枝一脸认真的摇头摇成拨浪鼓,“我没有不喜欢。只是还不太擅长,会紧张。我会尽快熟练起来的!休息日会努力练习!”

“休息日你有车吗?”

“……啊!”道枝尴尬地挠挠头,“租!我可以用租的。”


“那么……”目黑莲把车停靠到事务所的固定车位,转身看向道枝,“休息日来我家练吧?”

“……诶?“

“需要指导的话,我可以陪你。想自己一个人熟悉路线的话,也随时可以来开。我的车基本闲置着。”

“不不不、这也太麻烦目黑君了!而且万一把你的车撞坏怎么办?”

“如果是我的车,你会开得更当心吗?”

“当然!”

“那就好。”目黑莲笑着摸了摸道枝的头,“车技如何其实根本不重要,道枝君万一受伤了我才会困扰。”


对上男人温柔的眼神,道枝骏佑瞳孔地震,心跳漏了一拍。难怪大家都羡慕自己被编进Snow Man Team,目黑君也太温柔了吧!


副驾驶的门被打开,抱着背包小心翼翼的跨出一条腿。目黑莲的手掌摊在面前,道枝像着了魔般的伸出左手搭住,接受了他的领护。——果然,目黑君的手好大好温暖。


“目、目黑君……”关上车门,接过车钥匙,道枝用右手捂住自己的左手,抿了抿唇。

“嗯?”

“虽然还有许多不足不熟悉,但我是Snow Man桑的经纪人。目黑君请对我严厉一些,有不满意的地方请尽管指出。这么温柔,我、我会……”

“会什么?”

“没、没什么。”道枝咽了口口水,轻轻地摇摇头。

目黑莲顿了一下,伸手按住道枝的头顶露出微笑。


“目黑君?”男孩抬起头。

“我可能没法对你严厉呢。”

“诶?”

“道枝君已经很努力了。这一个月大家都看在眼里。一定会越来越上手的。”目黑莲弯下眼角,“但对我来说,道枝君只要在就好了。”

“……诶?这、这是……?”



“哟~Meme、Micchi!早上好呀!”

这是什么意思?没能问出口,对话被向井康二打断。


Koji从自己的车里出来,摘下墨镜来到两人面前。

“今天不是事务所集合吗?怎么Micchi还是去接Meme了?……咦?这套adidas Meme有一模一样的耶!”Koji对道枝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道枝的脸瞬间红到脖子根:“不不,这是因为……”


“昨晚道枝君在我家过夜了。衣服就是我的。有什么问题吗?”

“哈?”

“诶?”


TBC


=====


咖啡遇上星空第二章已经大致有构思,会抽空继续🙇

Hello Hello被太多🍬噎住不知从何下手(感觉怎么写都会得罪人🤣


所以(?)先开了新文,这篇或许会是迟钝小乖兔不知不觉上钩的故事😇

评论(48)

热度(4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