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Hello Hello 2023

2023年2月,一发完

完全现背but完全瞎编

oocoocoocooc

=====


“哈?!吵架了?!”

“嘘~!丈君你嗓门也太大了!”道枝骏佑捂住藤原丈一郎的嘴,一脸沮丧,“其实不能算吵架,是我单方面发脾气。”

“目黑他怎么你了?”藤原压低嗓门问道。

道枝怔了一下,摇摇头:“没怎么,什么都没。”

“哈?”

“是我的问题,都是我不好。”

“……Micchi……”


这时,大西流星单肩背着托特包走进乐屋,“咦?丈君和Micchi真早呀!还以为我会是第一个。”

“Ryuche早~”

藤原向流星招了招手,回头发现道枝的肩膀颤了一下,拉着他的手臂把人带到走廊。


“丈君,谢谢你……”

“诶?”

“我、我现在可能没法笑着面对流星君。”道枝蹲在角落里,把脸埋进膝盖里。

藤原揉了揉男孩的头顶,轻叹一口气:“目黑现在应该真的很忙吧。”

“杂志封面35本,番宣33个……还有新专辑的录制和歌舞伎的排练。”

“呜哇~太恐怖了!等下个月电影正式公开,还会有登台吧?”藤原不禁打起哆嗦。

“……嗯。”

“目黑真的好厉害。番宣不是想去就给去的。他能上这么多,说明节目组那边也都非常欢迎他。”

“……我知道。”道枝用脸蹭了蹭自己的手臂。


“既然你都理解,怎么还会吵架呢?”藤原蹲到道枝身边。

“……你说的对。”道枝把头发揉成鸡窝,“目黑君那么忙,流星君也只是工作。我不该发脾气,不该跟他吵架。都是我不好!”

“Micchi,我不是这个意……Micchi?”藤原丈一郎抬头望着道枝的背影消失在洗手间,无力的叹了口气。


——


又是一天的宣传工作。目黑莲回到休息室,坐在梳妆台前重重的叹了口气。


“我可以进来吗?”三下敲门声后,门外传来大西流星的声音。

“诶?请。”

“打扰了。”流星推开门,见乐屋里只有目黑一人,悄悄地松了口气。他清了清嗓子,“目黑君,你和Micchi是不是吵架了?”

“……诶?”

“这个取材之前是NANIWA全员的工作。Micchi明显心情不好,而且都不正眼看我一下。”


目黑莲皱了皱眉头,轻轻吐出一句抱歉:“昨天我把赢得的被子和枕头带回家。”

“嗯。”

“没想到道枝君一点也不高兴,还跑回自己家了。”

“诶?目黑君没追去吗?”

“他母亲这几天在……。”

流星顿了一下,拉开目黑莲边上的椅子,坐到他的面前:“目黑君,你不会真以为他只是在嫉妒我们最近经常一起上通告吧?”

“……诶?”

“不会真的以为只要过了这段宣传期就会没事吧?”

目黑莲沉默着抿了抿嘴。


“目黑君,昨天几点到家的?”

“……10点吧?怎么了?”

“我们不是7点就录完收工了?我记得您的MNG桑说之后没有工作了?”

“诶?”目黑莲愣了一下,尴尬地清了清嗓子,别多头。

流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需要向我解释。下班后去干什么是你的自由。……但Micchi是应该知情的人吧?”


“大西君。”

“在。”

目黑莲无奈地挤出一丝笑,抬眼看住流星:“我的恋爱观真的太理想化了吗?”

流星怔了怔,伸手托住腮:“或许要看对象是谁吧。”

“什么意思?”

“如果是只想被宠上天的人,能碰上你这样没有要求又努力专一的类型,一定求之不得。”流星看向眼前这位国宝级当红帅哥,“但Micchi也是付出型,是希望能和对方共同成长的人。”


“确实……”沉默了好几秒后,目黑莲唰的一下站起身,“谢谢你!大西君。”

“诶?”

“你是不是还要回事务所录油管?加油!我先走一步!”

流星望着目黑莲消失在走廊里的背影,扬起嘴角:“什么嘛。明明那么忙,恋人的行程还是很关注的嘛!”


——


“骏,你看!这羽毛被是不是又轻又暖和!”

“……莲君今天去逛家居店了?”

“诶?嗯,是早午餐的10万円购物企划。”

“和流星君一起?”

“嗯。”

“……结束以后一起吃饭了?还是散步了?”

“没有。”

“那为什么现在才回来?不是7点就应该下班了吗?”

“骏……”

“…………对不起,我这样、很烦人吧!”

“没有!”

“莲君难得早下班,和谁去哪里消遣,我不该干涉的。”


【骏,对不起。明天下班后我们好好聊聊,好吗?】

道枝骏佑在自家门口,看着昨晚赌气跑回家后目黑莲发来的信息。


明明心里比谁都清楚,自己的恋人现在是全日本最忙碌最受瞩目的人之一。应该为他高兴、支持他扶持他的。但道枝骏佑害怕自己聊着聊着又会冲动地说出一些伤害他的话,始终没能给出回复。

男孩叹了口气,按下门铃。


“来啦~”门内传来温柔的声音,“骏酱,回来的正是时候。”

“诶?”

妈妈推开门,笑着把小儿子迎进家门。

“妈妈,我回来了。”

“辛苦了!”

道枝换上拖鞋,蹲下身安抚起兴奋的往自己身上扑的狗狗们:“我回来啦!拉拉、Raduree、、MOCO酱?!诶?诶诶诶?!”


道枝母把一脸惊讶的儿子推进客厅。

半敞开式的厨房里站着目黑莲,围着平时妈妈用的茶色围兜,手里正提着锅铲和盐。目黑抬头向男孩腼腆地笑了笑:“工作辛苦了,欢迎回家。”

“…………诶?”道枝更惊讶了,半张着嘴说不出话。


“目黑君今天早下班。说要感谢你对他平日的帮助,在给你做晚饭呢。而且MOCO酱也很久没有和拉拉Raduree玩了。”妈妈笑眯眯的给道枝脱下外套,把人推到餐桌前,“正好快做完了,去洗个手吃饭吧。……骏酱?怎么了?难道已经吃过了?”

“不不,没有。”道枝摸了摸肚子——今天一整天都没什么食欲,饥饿感随着香味突如其来。


“非常感谢伯母教我做菜。希望能和你们的口味。”

“目黑君也太客气了!难得有时间竟然来我们骏酱这里,我可太感动了!”

“应该的。也要感谢您经常让道枝君带饭菜给我。”


道枝一边洗手一边听着两人的对话,不知该如果加入。


“骏酱,目黑君今天做了你喜欢的土豆炖肉哦!妈妈把道枝家的偏方教给他了。”

“哈??诶?……哦……。”


——


吃完亲妈与目黑莲共同制作的晚餐,道枝骏佑借口送前辈一程,牵着MOCO酱与他一起走在深夜的小路里。

2月的夜晚,空气是冻得呼一口气就会起雾的程度。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刻意隔开一点距离,并肩往前走着。


“道枝君的妈妈还教了我青椒塞肉,下次试试。”目黑莲先打破了沉默。

“……为什么?”

“放心,我是按门铃的。没有被发现我们的关系。”

“……哦。”道枝抿了抿唇,停下脚步。目黑莲和MOCO也立刻停了下来。


““对不起!””两人在昏暗的路灯下对视了几秒钟后,异口同声。

“莲君对不起!我昨天……”

“让我先说,可以吗?”难得的,目黑打断了道枝的话语。

“诶?哦好……请……”


目黑莲咬着嘴唇,轻轻地挤出一丝带着歉意的笑:“昨天我确实没有马上回家。”

道枝双手握紧黑色羽绒服的袖口。

“明天也一早就出门。”

“诶?明天不是11点录音室吗?”

“嗯,那之前,我借了地方练球。”

“诶?”

“嗯。足球。”

“……为什么?”


“还记得消初宣传期我上过一个足球节目吗?”目黑莲扯着嘴角,挠了挠后脑勺,“当时我拒绝了在节目里垫球。”

“记得。”

“下周我要上体育会TV,上田君那个。这次我会和专业选手们对决。”

道枝怔了一下,轻轻地吐出一句好厉害。

“所以,为了找回感觉……”


“上周我醒来你已经不在的那天,也是因为练习吗?”

目黑点点头,说了声抱歉。

“为什么不告诉我?”道枝再次停下脚步,伸出右手拉住目黑莲的大衣衣摆,“是怕我不同意你去吗?怕我会说,只是个综艺节目而已,不需要这么认真?”

“不是!”目黑摇头。


“我知道哦。莲君是因为太了解太敬畏,所以才不敢班门弄斧。我记得你还在jweb上写了忏悔。”道枝抬头对目黑露出笑容,“这次能接受offer,真是太棒了。”

“骏……”男孩的眼睛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目黑莲强忍住想把他拥入怀里的冲动,双手插进口袋清了清嗓子。


“当时在消初片场看到莲君的jweb,你就在附近休息,其实我很想安慰你。”道枝笑着挠挠头,也把双手插进口袋,边走边看着两人的倒影,“但我只是个后辈,又没有运动方面的经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有这份心意就很高兴了。”

“所以,我很期待这次莲君的表现哦!……真的不需要瞒着我偷偷练习的。虽然减少了相处时间会有些寂寞……。”说到这,男孩悄悄地嘟起嘴。


目黑莲看着道枝的侧颜,英气中带着可爱,忍不住向他靠近一步,把左手伸到他的右手口袋里,与他的五指交叉到一起。

“……诶?”道枝怔了一下,慌张的四处张望。

目黑莲笑着把男孩的手拉进自己的口袋里,两条手臂紧紧地贴合住:“这么暗,我们又都裹得这么厚,没事的。”


——


明明只是号称送前辈一程,但道枝骏佑还是不知不觉的跟着目黑莲回到了他的公寓。后半段路,右手紧紧的被牵在口袋里,也是没有机会分开。——当然,谁也没有想要分开的意思。


MOCO被主人擦干净爪子放开绳子后,嗖的一下窜到自己的笼子里,尽情享用起自动喂食器里已经放出的粮食。

目黑莲关上门,摘下口罩,低头看着道枝欲言又止。


“莲君,对不起。”道枝埋进目黑的怀里,双臂环住他的后背,“昨天是我冲动了。因为有点嫉妒流星君,就那么一点点。所以问你为什么没有马上回来时吞吞吐吐的样子让我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对不起,我才要说对不起。让你不安了。”目黑莲紧紧回搂住男孩,吻了吻他的发顶。


“我没有怀疑你变心,真的没有!”道枝拼命摇头,毛茸茸的发梢把目黑莲的下巴蹭的痒痒的,“我只是觉得,流星君那么可爱,又有趣。相比之下,我那么的无趣又麻烦……”

目黑莲轻轻的推开道枝,用食指抵住他的嘴唇:“大西君确实长得很可爱,笑起来也很可爱。”

“诶?”听到这,道枝下意识地嘟起嘴,但又马上瘪紧努力掩饰住醋意。


“和女主互动太多可能会引起一部分粉丝反感,与大西君多交流一些能分散火力。”

“我懂。金田一的时候我和大昇也一样。”道枝重新窝进目黑的怀里。

“但是,从外到内、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就连现在这样吃飞醋的样子都让我觉得超可爱的,只有骏一个人哦。”目黑莲低沉温柔的声音在道枝的耳边萦绕,男孩的肩膀震了一下,耳根瞬间变得通红。


“好了好了我知道啦!”道枝靠在目黑的肩头撒娇,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呐,莲君。”

“嗯。”

“明天几点在哪里练球?”

“诶?”

“我想去陪你。”

“不行。”

“……哈?”没想到会遭到拒绝,道枝起身后退一步,抬头不解地看住目黑。


“空窗期太久,现在的水平还完全拿不出手。”目黑莲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我不介意!”男孩拉住他的衣袖。

目黑怔了一下,挤出一丝无奈的笑容:“我介意。”

“诶?”

“最近我都没能攒到帅气积分。”

“……什么?”

“我想在骏佑的眼里保持帅气的形象,但最近总是被你看到很逊的一面。silent开播前夜、领奖那天的早晨,都是骏在安抚我的紧张……”

“噗哈!哈哈哈~!”道枝忍不住笑出声,伸手捏住目黑的脸颊。

目黑莲皱着眉头握住男孩的手腕:“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认真的。莲君在我眼里一直就是最帅的。”道枝收住笑,睁大明亮的双眼直直的看向目黑,“但是我也很高兴,只有自己能看到你软弱的一面。”


目黑莲双手捧起道枝的脸颊,眼神中泛满爱意。道枝搂住男人的脖子,微微后倾,背靠在玄关柜上,自然地迎合上他深情的吻。被冬夜的寒风吹得冰冷的四片唇瓣很快温暖起来。


久违的、绵长的亲吻后,两人的额头靠在一起,相视而笑。

“我要走了。不然妈妈会担心。”道枝依依不舍的说。

“骏。“目黑拨开他的刘海,在他的额头上补上又一个吻。

“嗯。”

“明天早上真的不要来哦,我想自己一个人练习。”

“……哦。”道枝微微鼓起腮帮,虽然心有余悸,但还是乖乖地点了点头。

“不过,可以请你晚上回这里等我下班吗?”

“Dyufufu~好!”男孩的脸上再次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Fin.

=====


婚事真的很好看!

中二少女(bushi)小枝一定会被迷倒😏

评论(35)

热度(4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