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专属心机2

顶流J爱豆me x新人马内甲mi

2025年架空世界线


=====


“道枝,听说你昨晚在目黑家过的夜?”

没想到这么快就传到CHIEF MANAGER原田那里,道枝骏佑惊了一下,点点头轻声道歉。

原田微笑着摇了摇头:“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丈也有时会去Koji、Fukka家。”

道枝抿着唇偷偷地松了口气。


“目黑的房间里……”原田突然压低声音凑到道枝耳边,“有没有其他人痕迹?”

“诶?”

“护肤品啊、睡衣之类的?没有吗?”

道枝怔了怔,抬头看向天花板努力回忆起来。——虽然床是足够两个人睡的Queen,但洗漱台上只有很少量的化妆水和发胶,牙刷也只有一把。

……不行不行!怎么能偷窥艺人的私生活!男孩拼命地甩了甩脑袋,柔软的发梢盖住半张脸。


“哈哈哈~抱歉,好像问了让你困扰的问题。”原田拍了拍道枝的肩,扬起嘴角,“放心。就算有,我也不会反对。或者说反而会为他感到高兴吧。”

“……诶?”

“之前我不知道,但是加入Snow Man后这6年,目黑真的全身心扑在工作上,转眼就28了。”

道枝眨了眨睫毛,把视线转移到玻璃房里围着圆桌嬉笑打闹着的9人。


“和前几年比起来,现在算是不那么忙碌了。”

“诶?这还不算忙碌?!”道枝下意识的低头看住手里平板上的行程表。

“哈哈~如果是两三年前,我们Team可没有余力指导新人呢。特别是目黑,晨间剧、连续剧、电影宣传和Live都撞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忙晕了,更别说他本人。”原田充满慈爱地笑看着还在录油管综艺的9人,“虽然才出道5年,但是算上Jr时期,大家已经很资深了。不过因为艰苦期的年数还远远长于旺盛期,他们都知道,勿论现在多有人气,还是得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真是奇迹般的9个人呢。唱跳水准一流,又各自有各自的特色,还能相处地这么和谐。”道枝远远望着他们,喃喃自语,“所以才能成为国民级TOP吧。”


“哎呀跑题了!”原田突然一拍脑门,把男孩吓了一跳,“我是想说,除了Raul以外,大家都到了适龄。不,其实已经晚了。”

“适龄?什么适龄?”道枝不解地歪头看住上司。

“哈哈~除了恋爱结婚还能有什么?”

“……诶诶诶?!”道枝从椅子上弹起来,然后马上边道歉边坐回原位。


“杰尼斯事务所本来就没有禁止恋爱。但绯闻会给自己的事业和人气带来怎样的影响,聪明人自然明白。”原田把喝空的咖啡罐扔进身后的垃圾桶,接着说道,“Snow Man的各位已经做得很好了。如果今后他们遇上了那个人,我不想反对。或者说,希望为他们私生活的顺利也能出一份力。”

道枝低下头抿住嘴:“是指,帮忙打掩护之类的吗?”

“没错。不被拍到当然是最好。万一被拍到,该怎么对应才能尽量让粉丝和路人都能心平气和地接受。之类的问题。”原田拍了拍道枝的肩膀,“管理行程其实是经纪人业务里最简单的一项。”

道枝的心跳漏了一拍,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哈哈~不用想得太复杂。比起需要时刻提防、监护指导的Jr小孩子们,我团算非常省心的。”

“……是吗。”


原田微微倾身凑近道枝,扬起嘴角:“我觉得道枝和目黑的波长应该很合。”

“诶?波、波长?”

“嗯,目黑应该也感觉得到吧。毕竟我从没听说他带过其他工作人员回家。”

“诶?不、我、我昨晚只是……”道枝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想解释说昨晚本来并没有留宿的计划,只是个意外,却不知为何莫名有些心虚。

“目黑他从来不说自己的私事,也可能这几年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吧。如果道枝能和他成为好朋友,于私也给予他辅助,我很欣慰呢。”

“好朋友……”男孩的怔了怔,抬眼看向上司,“经纪人和担当艺人可以交朋友的吗?”

“当然。”原田扑哧地笑出声,“油管staff、交学staff,大家都是朋友呀。或许有的Team会公私分明,成员间也只是同事关系,但Snow Man Team真的很温暖随和,放心吧。”


玻璃房内的9人陆续站起身,依然三三两两地嬉笑打闹着。

原田示意道枝录制结束了,两人同步起身迎上前。


——


道枝骏佑上任Snow Man经纪人的第二个月,目黑莲主演的电影开始启动起来。这天是第一次与几位主要角色见面,拍摄定妆照。


“有请主演:目黑莲桑!”

“我是Snow Man的目黑莲,请多多指教。”

在全场的热情鼓掌声中,5位演员陆续登场。


紧接着是工作人员的自我介绍,每个人只需简单地报一下职位与姓名。即使如此,初体验的道枝还是忍不住心跳加速起来。

轮到自己时,他轻轻咬了一下下嘴唇:“道枝、道枝骏佑。杰尼斯事务所Snow Man Team所属经纪人。请多关照。”

——还好没有吃螺丝。语调和音量也应该和大家差不多。男孩悄悄松了口气,然后不小心对上主演温柔的眼神。目黑莲正微笑着对自己点头。

仅仅是这短短一瞬间的一个细微的表情,却让道枝骏佑心里一暖,突然就安心了不少。


目黑莲与女主点头问好后,两人走到绿布前背靠背,按照制作人的要求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动作。

道枝退到远处,视线紧紧地锁在一身西装气场十足的目黑莲身上。回味起刚才人群中的相视微笑,男孩忍不住把手按在胸前。


“你是目黑君的经纪人?”

“诶?”突然被搭话,男孩转头看向不知何时站在自己身边的女士,“是、是的!我姓道枝,请多多关照!您是……”

他拼命搜索刚才的记忆,但还是想不起来。


“樱井海,造型总监。”

道枝倒抽一口冷气,深深地鞠躬:“久仰大名!对不起!”

“新人?”

“是!今年度刚入职,两个月前加入了Snow Man Team。真的非常抱歉没有认出您!”

“不用这么拘谨,我和你们Team已经很熟悉了。教场和silent的时候我还是助理,这次是升为总监后的第一部作品。很有缘呢。”樱井海伸手握住道枝的右手,笑得很友好,“道枝君,请多关照。”

“请多多关照!!”道枝双手握住樱井的手,再次深深鞠躬。


“OK!接下去请5位主要人物一起入镜!”

制作人的声音把两人的视线引回镜头前。


“目黑君,比5年前游刃有余多了呢。”

“诶?”

“教场2的时候,他总是比主演还早到现场,始终站得笔挺,很认真很可爱,记忆犹新。”

道枝转头看向比自己娇小不少、但阅历与气场却强大无数倍的樱井海,从她看着目黑莲的眼神读出满满的欣赏。


——


完成第一套定装照的拍摄后,目黑莲回到休息室。道枝骏佑正跪坐在地上,面前的榻榻米上铺着好几张资料,专注得没有发现自己的存在。

男人脱下西装外套,清了清嗓子:“道枝君?在看什么?”


“啊!对不起!”道枝抬起头对上目黑的视线,立刻慌张的收拾起地上的纸张站起身,“目黑君辛苦了!”

目黑莲愣了一下,露出笑容:“只拍了第一组照,一点也不辛苦。”

“诶?啊……不不!还是辛苦的!”男孩拉开椅子请目黑坐下,“要喝咖啡吗?”

“现在不用。”

“肚子饿了吗?我去拿便当。”

“下一套拍完再吃吧。”

“收到!那、那……Mintia要吗?我有薄荷味和苏打味!”

“噗哈~”目黑莲没忍住笑出声,把道枝按回榻榻米,自己也盘腿坐到他面前,“有什么需要我会提的。道枝君别这么紧张,继续忙你的就好。”


“我、我……”男孩恢复正座姿势,双手握拳摆在膝盖上,“我是第一次跟电影片场,如果有什么做得不到位的,请目黑君一定要马上指出!”

“嗯。我知道了。”目黑莲笑着伸手摸了摸道枝的头顶,把视线落到那叠纸上。

男孩立刻解释道:“这是工作人员名单!我刚才竟然没认出樱井桑。以后不能再发生这样的情况,太失礼了!”

“道枝君才刚加入团队,不认识很正常啊。单靠初对面的那一圈自我介绍根本记不住几个人。”

“不!这并不能当作借口!对方只会觉得Snow Man Team的人没礼貌。……还好樱井桑人很好。”道枝抿住嘴,一脸歉意,“下次不能再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目黑莲想了想,拿起纸张重新铺开在道枝面前。

“……目黑君?”

“今天的摄影师是这位铃木桑。”见道枝快速地拿起圆珠笔,目黑指着表格继续说道,“铃木桑是个留着大胡子的高个,和我们差不多高,记得吗?大概五十多岁,看上去有点严肃但其实人很好很有趣。……道枝君?”

“诶?我想把特征画下来,以便复习。不可以吗?”道枝停下手上的动作,睁着无辜的双眼看向目黑。

目黑莲看着空白处男孩的杰作,捧腹哈哈大笑起来:“道枝君的画技……嗯,哈哈哈!很有个性!哈哈哈!”

道枝红着脸嘟起嘴,夺过纸藏到身后:“我知道我的字很烂画也很烂!自己看得懂就好了嘛!”

“哈哈哈!再让我看看?太有趣了!”目黑莲笑着靠近道枝,把手伸到他的身后。

“不要!”

“给我看看嘛!”

“不要……!”被目黑追到墙角蹲地,男孩才意识到自己现在与他的距离有多近。


刚才在摄影棚内被全剧组关注着的这张国宝级英俊的脸,突然近在咫尺,还能感受到他呼出的气息。被几乎包裹进怀里的道枝僵硬在原地无法动弹。


“抱、抱歉!”时间停止了几秒钟后,目黑莲退后两步转过身,清了清嗓子。

“不、那个……”


“目黑桑,请来化妆室换下一套造型。”

门外传来敲门声和呼唤声,两人同时怔了一下。


“那我去咯,回来再继续。”目黑莲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腼腆地挤出一丝微笑,“道枝君不要太拼,如果饿的话先把午餐吃了。”

“诶?”

“田原桑没有教过你吗?要趁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抓紧休息。”

“……教过。但是我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在现场学习!如果可以的话,还想跟着您一起去化妆室。”道枝一脸认真,闪烁着明亮的大眼睛抬头看向目黑,“不可以吗?其他演员的经纪人都不陪去的吗?”


“没关系。其他人怎么样无所谓。”目黑莲想了想,笑着向还蜷缩在角落里的道枝伸出手,“道枝君愿意陪在我身边,我很高兴哦。”



TBC


=====


要平衡事业和爱情好难啊🤣

评论(20)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