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C

无文笔无创意无驾照。只磕llz,自娱自乐用。

莲理枝|专属心机3

顶流J爱豆me x新人马内甲mi

2025年架空世界线


=====


“目黑君的马内甲桑~”

“诶?”

“你叫什么来着?道…?”

“您好!我是杰尼斯事务所Snow Man Team所属经纪人道枝骏佑!”男孩深深地鞠躬后礼貌的伸出双手,“高橋桑,请多多关照!”


站在道枝骏佑面前的男孩惊讶地瞪大双眼。

道枝突然不安起来,轻声问道:“……造型助理的高桥恭平桑……我记错了吗?”

“没错!你也太厉害了吧?!”高桥恭平握住他的手,“道枝君也是关西人吧?叫我恭平就可以,我是海姐的头号得力助手,这三个月请多关照啦!”


道枝骏佑并不是擅长交际的性格,高桥的自来熟让他不禁松了口气:“那么……恭平君,请多指教。”

“呐呐、Micchi~”

“Micchi?!”道枝眨了眨眼,“请、请说。”

“噗哈~不用对我用敬语啦!”高桥恭平拍拍男孩的肩,露出意味深长的笑,“Micchi和目黑君关系很好?”

“……诶?!”

“前几天他来化妆的时候,我看你们气氛很和谐的样子。”

道枝瞬间脸红起来,支支吾吾的摆手:“不不,就是担当艺人和经纪人的关系……”

“噗哈~那是。”

“诶?……啊。嗯。”意识到似乎是自己想多了,道枝低下头搓了搓鼻尖。


“呐呐、目黑君现在有没有女朋友?”

“……诶?”

“嘘—!你轻点!”高桥竖起食指抵在唇前。

“对、对不起……”道枝捂住嘴。

“有没有?有没有?”高桥凑近道枝压低声音问道。

“……没有……吧?”

“真的?”

道枝顿了一下,低下头抿了抿嘴:“对不起,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才进团队两个月。”

“嘛~有也没关系,只要未婚就有机会。”

“诶?”道枝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诶?啊!不是、不是我啦!”被男孩从上至下打量了一番,高桥恭平才意识到自己被误会了,连连摇手,“我是说海姐!”

“……樱井桑?”

“嗯!我觉得我们海姐肯定对目黑君有意思!”

道枝咽了口口水:“为、为什么?我以为樱井桑对他是作为演员的欣赏……”

“啧啧啧~你太嫩了。”高桥笑着摇头,“要是连你都能马上看出来,海姐哪能爬到现在这地位?”


道枝把视线从闪光灯下的目黑莲身上转移到看着摄像机屏幕的樱井海的背影上。

“你们J的合约有多严你比我更清楚吧?禁止问私人信息、禁止单独联系,被发现就要丢饭碗。”

“……抱歉。”

“噗哈~Micchi为什么要道歉啊!”高桥揽过道枝的肩,“但你不觉得其实挺不讲道理吗?本来就不怀好意混进来的人不算,如果是共事后不小心喜欢上的话,又不能控制。对方可是外表内在都那么完美的顶级爱豆耶!”


喜欢是无法控制的……是这样的吗?

学生时代懵懵懂懂产生过一些情愫,但恋爱经验几乎为零的道枝骏佑并没能马上理解。

“但是、但是因为无法辨别,所以只能制定这样的硬规矩。我们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艺人。”道枝回忆起研修时学到的内容,严肃地回答。


高桥恭平愣了一下,笑着撸起道枝的头发:“Micchi真是个认真的好孩子啊!J招到你是福气!”

“不不、我还完全不行……”男孩谦虚地摆手。

“哎呀我又不是为了和你争这个。”高桥说到这,也把目光移向他的上司的背影,“海姐她绝对不会承认,但是我跟了她4年,能感觉到目黑君在她心里的地位,和其他艺人肯定不同。而且你不觉得目黑君和年上有为的御姐应该会很合适吗?”


“而且以海姐现在的身份,他们在一起绝对是win-win!……Micchi?”高桥说到这才发现道枝骏佑的脸上像罩了一层雾,神情越来越凝重,忍不住确认,“难道目黑君还禁止谈恋爱?”

道枝怔了怔,想起上个月原田的那番话,抿着嘴摇摇头。


“那就好!”高桥松了口气,拍拍道枝的肩,“总之,先帮忙旁敲侧击的问问看目黑君对海姐的感觉好不好?拜托了!”

“……我知道了。”


——


“目黑君!辛苦了!”

“谢谢,道枝君也辛苦了。”

“多亏目黑君帮忙,今天我马上就认出了恭平君。”

“……恭平君?啊、高桥君。”

“是的!恭平君也是关西人,而且很随和。”

“这样啊。”目黑莲对上道枝骏佑明亮的双眸,跟着微微扬起嘴角,“那真是太好了。”


“目黑君。”

“嗯。”

“今天、今天难得天还没暗就收工了。目黑君接下去有安排吗?”

“诶?”目黑莲提起刚收拾好的托特包,回头才发现道枝还站在自己的身后,一脸紧张地双手紧紧拽着裤缝。男人摇摇头,笑着揉了揉他的头顶,“没有安排,道枝君是想练车吗?”

“……诶?”

“诶?不是吗?”

“我、我本来是想答谢目黑君帮我记名单,想请你吃饭来着。……不不!一起吃饭什么的太厚脸皮了。咖啡,咖啡可以吗?我请您喝咖啡!”道枝红着脸慌张地说。

目黑莲愣了一下,扑哧的笑出声:“这点小事,不需要答谢。怎么能让你破费呢?”

“要的!一定要的!”道枝抿住嘴,坚定地抬头看向目黑。


“那么……”目黑莲想了想,“不用请吃饭,也不要咖啡。”

“那您想要什么?只要别太、别太贵的都可以!”

“噗哈~嗯……我想想。”男人弯着眼角,走到道枝面前,微微撑开双臂,“可以要道枝君的拥抱吗?”

“诶?当然可以!……诶?这就行了吗?”


一切发生地太突然,道枝骏佑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听话地投入了目黑莲的怀抱。

“嗯。一天工作下来的疲劳都被治愈了。”目黑的脸小心翼翼地贴在道枝的发梢。

“治愈?”

“嗯。很治愈。”目黑莲低沉但温柔的声音在男孩耳边萦绕。

“如果拥抱就能治愈你的话,请目黑君随时吩咐。”道枝眯起眼睛靠在目黑莲的肩头。

“……诶?”

“诶?啊!诶?”男孩回过神,推开目黑低下头,摸了摸发烫的耳垂,“我、我的意思是,所有能治愈艺人疲劳的事情,作为经纪人当然要全力以赴!”


“……这样啊。”目黑莲的嘴角挤出一丝笑,再次张开双臂,“那可不可以再抱一下下?”

道枝愣了一下,笑着点点头,重新回到目黑的怀抱中。


“道枝君。”

“在。”

“要不,还是一起去吃饭吧?”

“诶?”

“我想和道枝君一起吃饭。”

“好。”



TBC


=====


像这样篇幅短一点点的话应该能做到日更或隔日更,ok吗?


ps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写交往前的拉扯,咖啡与星空请再等等,还有些资料需要学习🥺


ps的ps最近略忙,空余时间都用来码字,没来得及回复大家的留言。但是尽量都有看哦!你们的留言和llz的爱情依然是我的全动力🫶🏻

评论(31)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